Wednesday, April 16, 2008

無題

我非常深刻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一整天不吃東西也不會感到慌亂 感覺自己應該要健康起來 卻無可奈何的讓體內一切一直留失
我時常覺得眼睛看不到 牙齒掉光 腿站不直那天好像快要來臨
但在那來臨前 我卻要每天盡可能的打起精神面對該完成的事情 然後在睡意來臨前回到那我越來越賴已生存的黑暗
生命中美好的一切在消耗 面對愛我的人我一直在振作 可是那一直振作的後面是什麼

我想破了頭也不知道怎樣能讓自己更好 請不要看不起我 不要責罵我
我也超級討厭看到別人這樣的死氣沉沉 所以我說我非常深刻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是不是快要死掉了 我試著呼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f you fall, i'll pick you up babe.

放一百萬個心
你不是得乳癌或骨癌或腦癌..或任何一種癌症
你只是 心痛的不能呼吸
想念一個人 的最高境界

哀...welcome to my world

Anonymous said...

謝謝 至愛的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babe, 還好吧? 要不要吃來吃個飯轉換轉換心情? Q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