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hue


backtrack, originally uploaded by .

wild days brought back to me by the fliers, the smell, the lift
in that odd brownish building

原來我沒有進步
我還是矯情 還是瘋狂
沒什麼值得驕傲的事還是自大 還是不夠努力
還是容易退縮 還是愛的熱烈
還是會羨慕 還是會極端

不同的是 我已不再青春
不再有自大的資格
而且我開蹺了 看透了夢想和人生的虛無
可是還是逃不開對愛情的渴望
我把澎湃的心掏出來 讓它一點一滴死去

這樣我會進步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 !
好久不見了 你好嗎?
你的梁朝偉離開了嗎?

王高調

愛你喔!